寧夏監管局為群眾辦實事,送法到府解民憂

  為持續推進民航局、西北局“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把建設“服務型”機關與促進轄區發展相結合,發揮政策法規指導和引領作用,1月24日,寧夏監管局為銀川機場及各駐場單位開展了《機場範圍內建設項目總體規劃符合性審核程式》及相關法規培訓。

  寧夏監管局精心製作了培訓課件,重點圍繞機場範圍內新建、改建、擴建項目所適用的法規條款、辦理手續時需提交的申請材料、辦理流程和時限要求以及違規建設需要承擔的法律責任等方面進行了全面解讀,並對各駐場單位提出的關於規劃備案程式、與地方規劃手續銜接、規劃備案與凈空審核的關係等疑問做了詳細解答。通過此次“送法到府”,銀川機場及各駐場單位進一步了解了機場範圍內建設項目總體規劃符合性審核程式,對其合法合規地開展項目建設具有積極的指導意義。

  “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是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載體,是踐行初心使命的責任擔當,是進一步聯繫群眾和服務群眾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寧夏監管局將繼續加強組織領導,強化主體責任,牢固樹立“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意識,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廣泛聽取轄區各單位意見建議,聚焦亟待解決的重點難點問題,“民之所憂,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用心用力解決基層的困難事、煩心事,全力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紮實落地,切實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