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黨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

  按照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黨委關於認真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的統一部署和要求,125日,青海監管局黨委召開了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長及督導組有關同志通過線上形式對專題民主生活會進行指導。

  監管局黨委對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高度重視,會前,研究制定專題民主生活會方案,班子成員堅持把自己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深入研讀重點篇目,廣泛徵求意見建議,逐一開展談心談話,認真撰寫對照檢查材料。

  會上,通報了監管局黨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落實情況、專題民主生活會準備及徵求意見情況。黨委班子及班子成員聚焦主題,認真對照檢查,深入查擺問題、剖析原因,嚴肅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提出整改措施。

  牛俊明副局長在點評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會青海監管局黨委準備充分、嚴肅認真,批評和自我批評態度誠懇,曬出了問題清單、談出了心裏話、挖出了思想根源、扛起了問題責任、理出了整改措施,體現出青海監管局黨委班子是一個團結務實、敢於擔當的班子。他強調,要將此次專題民主生活會的成果體現在工作實效上,自覺運用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堅決落實管黨治黨主體責任,充分發揮黨委班子的政治引領作用,在政治上不斷自我完善、在思想上不斷自我凈化、在作風上不斷自我革新、在本領上不斷提高,堅決貫徹全國民航和西北民航工作會議精神,扛起整改責任,制定整改清單,完善整改措施,下力氣做好整改“後半篇文章”,以幹實事、走在前的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監管局黨委在表態發言中表示,要站在捍衛“兩個確立”和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扛起整改責任,制定整改清單,完善整改措施,強力推動整改,通過真改實改把監管局黨委班子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一是要始終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二是要進一步增加歷史自信,持續從黨的百年奮鬥歷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要自覺踐行黨的根本宗旨,永遠保持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四是要大力發揚奮鬥精神,以更加積極的精神狀態和奮鬥姿態書寫新篇章。五是要勇於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