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開展“迎新春、聚合力、再奮進”系列活動

  為豐富職工文化生活,凝聚幹部隊伍合力,引導幹部職工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姿態奮進新征程,青海監管局工會舉辦“迎新春、聚合力、再奮進”系列活動。

  冬季運動會集趣味性、娛樂性、合作性和競爭性為一體,設置了乒乓球、跳繩、桌球等競技體育和企鵝漫步、摸石過河等豐富的趣味體育項目,每個項目都是智慧和體力的角逐,更是考驗團隊默契的時刻,比賽精彩紛呈、氣氛熱烈,助威聲、喝彩聲此起彼伏,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

  迎新春聯歡會上,獨唱、合唱、吉他彈唱、舞蹈、小品、軍體拳表演等節目引得陣陣熱烈的掌聲和歡笑聲,誰是臥底、你劃我猜、套圈遊戲、看圖猜物等小遊戲穿插其中,使得聯歡會高潮疊起,現場洋溢著一片歡快的節日氣氛。

  此次系列活動的成功舉辦,增強了幹事創業的凝聚力,營造了和諧的工作氛圍,展示出青海監管局幹部職工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新的一年,青海監管局工會將會以“生龍活虎、龍騰虎躍”的精神,一如既往的把幹部職工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貫穿于工作的全過程,使工會真正成為凝聚合力、激發活力的“推進器”,成為幹部職工紓困解難、值得信賴的“娘家人”,成為靠近理解、貼心服務的“暖心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