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黨委召開季度廉政分析會暨節前廉政教育

  128,民航青海監管局黨委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分析會並開展春節廉政教育,監管局全體幹部職工參加了會議。

  會上,傳達了西北局黨委《關於構建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與管理服務對象親清關係的意見》,通報了《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公開通報十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再次學習了西北局黨委《關於做好2022年元旦春節期間糾“四風”樹新風工作的通知》。各部門負責人及各黨支部書記彙報了2021年四季度履行“一崗雙責”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開展情況,分管領導對分管部門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進行了點評。監管局紀委從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修養,嚴守紀律、不斷築牢規矩意識,廉潔過節、堅決守住廉政底線三個方面做了廉政提醒。

  監管局黨委強調,新的一年,要堅持嚴的主基調不動搖,堅持不懈抓好黨風廉政建設。一是要認真學習貫徹《關於構建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與管理服務對象親清關係的意見》,嚴格執行交往正面清單中的“十要”,堅決杜絕交往負面清單中的“十不得”,做到“親而有度、清而有為”,以“親”來真情服務,用“清”來規範關係,形成良性互動。二是各部門負責人要切實履行好“一崗雙責”,以案為鏡、以案為戒,向幹部職工“擰螺絲”“念緊箍咒”,引導黨員幹部自覺抵制“四風”。三是黨員幹部要充分發揚黨的優良作風,傳承好艱苦奮鬥、勤儉節約這個“傳家寶”,帶頭過“緊日子”,帶頭做到厲行節約、反對浪費,讓清正廉潔的風氣不斷充盈。四是要把好節日“廉潔關”,時刻繃緊廉政的弦,克服僥倖心理,樹牢紀法意識,注重小節,避免“節日病”。五是紀委要履行好監督職責,開展好廉政提醒,及時下發廉政提示卡,同時加大監督檢查力度,強化警示震懾,確保節日風清氣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