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與通航單位開展機務維修工作交流

  為進一步做好民航局對通航單位“放管服”工作,實現對甘肅轄區重點通航單位的精準監管,落實通航單位主體責任,214日,甘肅監管局與轄區重點通航單位維修責任人開展了工作交流探討。

  此次交流,雙方共同學習了民航規章、諮詢通告的部分內容以及相關直升機廠家最新服務通告和安全警示,並就最新修訂的CCAR-91R4版內容進行了探討。此外,甘肅監管局還對相關單位的維修安全運作狀況、航空器適航狀態等進行了細緻全面了解。

       結合近期民航安全形勢,甘肅監管局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堅守安全底線。要充分領會“安全第一”的核心要義,進一步強化“三基”建設,築牢機務維修安全基礎,確保通航安全運作。二是落實責任,管控維修風險。要加大安全投入,關注航空器發動機和部件的可靠性。三是做好維修執照英語等級考試工作,要在規定時間內組織本單位維修人員完成考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