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安排部署轄區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

   2022年是“十四五”發展的關鍵一年,也是“兩會”和黨的二十大召開之年,還是冬奧會、大運會、亞運會等重要活動舉辦之年,為切實抓好2022年寧夏民航重大航空運輸任務保障工作,寧夏監管局統籌謀劃,結合轄區實際修訂完善了重大航空運輸任務保障實施辦法,並於2月18日組織召開專題協調會,寧夏轄區各保障單位主要領導參加會議。

  會上,監管局對新修訂的實施辦法進行了宣貫,對轄區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並提出了保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強的責任擔當強化組織領導。各單位要及時制定和完善本單位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及應急處置預案,確保各項制度落實到位;二是要堅守安全底線,以最嚴的工作標準完成重大運輸保障任務。各單位要主動作為、深度融合,嚴格落實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實措施,確保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安全有序;三是要踐行真情服務,以最佳的工作狀態展現民航形象。各單位要繼續鞏固“民航服務品質標準建設年”主題活動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成果,聚焦航班正常、首乘旅客、轉机便利化等工作,確保各項服務舉措一一落實落細落到位。

  下一步,寧夏監管局將對轄區單位近期重大航空運輸工作要求的落實情況開展專項督查,確保“兩會”、冬奧會以及冬殘奧會期間安全形勢穩定,努力為旅客營造文明、溫馨、和諧的出行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