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召開2021年度處級幹部述職大會

  216,民航青海監管局召開處級幹部述職大會。會上,監管局處級幹部及各部門負責人結合工作職責,從德、能、勤、績、廉等方面進行了認真總結,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確了2022年工作重點和努力方向。

  會議指出2021年,面對更加複雜的運作環境和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的雙重壓力,監管局幹部職工齊心協力,全面落實民航局黨組、西北局黨委決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認真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緊緊圍繞確保慶祝建黨百年華誕期間航空安全的萬無一失,深刻把握“五個屬性”,嚴格落實“六個起來”,強化安全監管和重點風險防範,紮實推進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落實落細疫情防控要求,安全形勢保持平穩,全面從嚴治黨取得新進步,自身建設持續加強,圓滿完成了全年各項工作任務。

  會議強調, 2022年是“十四五”民航發展的關鍵一年,仍然具有政治年、複雜年的顯著特徵,確保民航運作安全平穩有序,事關黨和國家全局、責任重大。要清醒認識到安全發展中的矛盾和風險挑戰,牢固樹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常懷遠慮、居安思危,牢牢把握“五個屬性”,堅決守住安全底線,持續提升治理能力,把安全作為“國之大者”抓嚴抓實,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述職結束後,監管局全體與會人員對部門、處級幹部和一級主任科員以下職級公務員進行了民主測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