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審查蘭州機場不停航施工方案

  為順利推進蘭州中川國際機場三期擴建工程西飛行區第一階段不停航施工,確保施工不給機場安全運作帶來隱患,222日,甘肅監管局組織召開了《蘭州中川國際機場三期擴建工程西飛行區第一階段不停航施工組織管理方案》審查會,甘肅空管分局、甘肅機場集團、蘭州機場公司、蘭州中川國際機場三期擴建工程現場指揮部、甘肅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以及監管局相關部門參加了會議。

       會上,蘭州機場公司、三期擴建工程現場指揮部先後彙報了本次方案的編制情況,甘肅空管分局和機場公安局表示會按照方案內容全力保障不停航施工。甘肅監管局提出了以下審查意見:一是此項工程涉及施工單位較多,人員複雜,各單位要加強溝通,完善通報機制;二是各單位要落實本次會議的各項要求,按照各專業部門提出的意見對《方案》進行修改,保障工程順利推進;三是蘭州機場要持續加強施工監管,確保機場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