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黨委對安全大檢查工作進行再部署

  4月1日,寧夏監管局召開黨委會,迅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精神,聚焦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及國務院提出的“安全生産十五條硬措施”,對安全大檢查及安全監管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牢牢守住寧夏民航安全底線。

  會議聽取監管局四個檢查組關於安全大檢查情況的彙報,監管局黨委針對檢查發現問題進行梳理分析,研究處理意見,對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一是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民航局、西北局各項工作要求,將“兩個絕對”“兩個至上”理念貫穿於安全監管的全過程,統籌疫情防控和安全發展,迅速把“安全生産十五條硬措施”分解融合到日常檢查清單中,確保各方責任落實到位、各項措施落地有效。二是深刻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訓,舉一反三,持續深化安全大檢查,強化風險隱患整治,對排查出的風險隱患問題要建立清單,深挖根源,嚴肅問責,緊抓不放,一抓到底,確保存量問題整改到位,增量隱患動態清零。三是以此次安全大檢查為契機,全面掌握轄區運作狀況,有效借助SES系統,創新監管方式,強化安全監管,做到精準監管。要統籌發揮黨委、黨支部、工會作用,加強組織保障,持續提升監察員資質能力建設,不斷提升監管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