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黨委迅速研究落實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精神

  4月2日下午,陜西監管局組織召開黨委擴大會議,迅速研究落實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精神。陜西監管局班子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對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強總理3月30日的批示、劉鶴副總理和國務委員王勇在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精神,並對下一步安全工作進行了研究部署。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的部署要求,將思想和認識統一到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上來,按照民航局黨組、西北局黨委的工作要求,全面深入開展轄區安全大檢查工作,確保責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實到位。

  會議要求,一要進一步加大安全大檢查力度。按照15條措施要求,舉一反三,查缺補漏,全覆蓋無死角壓實安全責任。二要立行立改,對檢查發現的問題要督促整改,嚴格落實問題隱患動態清零機制,嚴格執行銷號制度,及時復查,做到閉環管理,夯實安全基礎。三要繼續加強對重點單位、重點環節的監管,對幸福航、長安航等轄區重點單位和保障能力較弱的中小機場開展持續性監管。四要督促各單位加強應急值守,開展無腳本應急演練,切實提升應急處置能力。五要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四方責任”,不越位、不缺位,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