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民航駐村工作隊聯合固原機場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五一”勞動節前夕,寧夏民航駐村工作隊組織雙泉村黨支部和固原機場分公司黨委,在雙泉村開展“傳承長征精神、助力鄉村振興”主題黨日活動,引導黨員幹部助力鄉村振興。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以雙泉村“民航廣場”項目建設施工契機,將主題黨日活動延伸到工作場地、施工現場,把作風建設、黨性鍛鍊與鄉村振興相結合,以實際行動詮釋綠色發展理念,助力美麗鄉村建設。活動期間,寧夏民航駐村工作隊、雙泉村的黨員同志一起重溫了入黨誓詞,共同勞作栽種樹木,深入了解雙泉村的歷史和駐村工作隊鄉村振興推進情況,開展了黨員廉政教育。活動形式新、“黨味”濃,不僅增強了主題黨日活動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更強化了黨員幹部的擔當實幹意識、艱苦奮鬥精神。植樹現場,黨旗飄揚,同志們熱情高漲,揮鍬鏟土、扶直苗木、培實新土,勞動繁忙而有序,氣氛熱烈而活潑,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樹壟間挺拔的幼苗迎風而立,展現蓬勃生機,為雙泉村“民航廣場”四週再添春色綠意,展現了寧夏民航人助力鄉村振興的責任擔當和良好風貌。

  下一步,寧夏民航駐村工作隊將與民航各幫扶單位以雙泉村為基地聯合開展多種形式的黨建活動,共同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