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團委開展黨建帶團建團日活動

  為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近日,寧夏監管局團委邀請監管局黨支部書記共同參加“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主題團日活動。監管局領導以及全體青年參加此次活動。

  活動中,全體人員重點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人民大學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西北局熊傑書記在支部黨員大會上的黨課內容,教育監管局青年牢記黨的教誨,立志民族復興,不負韶華、不負時代、不負人民,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爭取跑出青年的最好成績。寧夏監管局運輸處、空防處黨支部書記結合自身工作經歷,以真實的工作案例,講述了寧夏監管局從建立至今的重大工作和歷史成就,分享了個人多年從事安全監管工作中積累的好的經驗和做法事件調查工作中的重點難點,現場交流氣氛熱烈,團員青年深受鼓舞和啟發

  寧夏監管局分管領導對監管局青年同志提出三方面希望一是學思一致。黨有號召,團有行動,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二是德要配位。努力踐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愛黨愛國愛崗位,遵章守紀,勇於擔當,善於作為;三是行要見果。要堅定理想信念,刻苦鑽研專業知識,提升監管工作能力和執行力,創新監方法,把堅定的政治立場和精湛的專業技能自覺轉化成為工作行動,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