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傳達學習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精神

  59日,甘肅監管局黨委召開理論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5月5日會議精神,學習了民航局、西北局《關於緊盯“五一”、端午節日期間“四風”問題工作的通知》精神。甘肅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要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深刻認識抗疫鬥爭的複雜性和艱巨性,深刻、完整、全面認識黨中央確定的疫情防控方針政策,面對疫情發展的不確定性,要堅定信心,毫不動搖堅持動態清零。二要結合防疫政策和安全大檢查工作要求,從嚴從緊落實常態化防控措施,做好重點領域、關鍵環節、重點人群防控,築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三要強化教育提醒和監督約束,緊盯苗頭性、傾向性、隱蔽性問題,各支部書記要嚴格落實“一崗雙責”,及時掌握思想動態,做好廉潔教育提醒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