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有線電視臺黨總支組織開展廉潔自律教育活動

  為進一步加強作風和紀律建設,提高黨員幹部黨性修養,強化幹部職工廉潔自律意識,築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5月11日,西北民航有線電視臺黨總支組織全體黨員和幹部職工赴楊震廉政教育基地開展廉潔自律主題教育。

  在楊震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先後參觀了四知堂、清風廊、正氣廳、廉政書畫展廳,觀看了“暮夜卻金”廉政教育片,了解了“天知、神知、子知、我知”的深刻寓意,通過文字、圖片和視頻等多種形式,了解了楊震“一身正氣、兩袖清風、恪勤竭忠、清廉為官”的感人事跡,加深了“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的思想認識。參觀學習後,全體黨員在清風廊前重溫了《中國共産黨廉潔自律準則》。

  這次廉潔自律主題教育活動以古鑒今,以史為鏡,使全體黨員幹部職工接受了崇廉拒腐的精神再洗禮,進一步強化了敬畏意識,提高了加強作風和紀律建設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大家紛紛表示,要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繼續傳承“四知先生”清廉守正、襟懷坦蕩、一心為民的高尚品德,正心明道、懷德自重,勤撣思想塵、多思貪慾害、常破心中賊,自覺提升思想道德境界,涵養廉潔自律道德修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斷錘鍊意志力、堅忍力、自製力,做一個一心為公、一身正氣、一塵不染的人,永葆清正廉潔本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