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航做好首乘服務助力干支協同發展

  西北民航“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開展以來,青海民航將首乘服務與促進干支協同發展相結合,通過首乘服務提升空中、地面、外延全流程服務品質和航空運輸集疏運水準,不斷滿足高原地區人民群眾美好航空出行需求。

  一是通過首乘服務穩定市場預期。青海機場堅持“真情服務”理念,按照“服務社會”的原則,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通過擴大服務外延,打造“家門到艙門”“一對一”“全流程”首乘服務,給首次乘機旅客留下深刻心靈印記,使高原人民發出“首乘服務是國家給老百姓的福利”的讚嘆,産生了“下一次出行還坐飛機”的強烈願望。

  二是通過首乘服務穩定支線市場。青海機場公司著力發揮機場集群優勢和航線網路優勢,通過首乘服務凝聚行業和地方重視支線發展的共識,通過拓展首乘服務外延,穩定支線市場,確保支線基本班次量,滿足邊遠地區人民群眾航空出行基本需求,達到以幹帶支、引支濟幹、干支聯動的目的。

  三是通過首乘服務實現干支協同。青海機場公司立足青海航空服務現狀和出行群體特點,在全省各機場推出“干支協同首乘旅客保障”機制,通過統一干支首乘服務標準,為實現轉机便利化和干支協同運作打下堅實基礎。

  青海民航開展首乘服務促“干支協同”工作以來,共計服務首乘旅客1032人,收到旅客錦旗3面、感謝信5封,並有多位少數民族旅客致電錶達謝意。在首乘服務助力下,廣大支線機場更加有力地承擔起了優化交通出行條件,服務改善民生,促進産業發展,支撐青海對外開放格局的重要使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