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開展“送法規進航油”主題志願活動

   為進一步發揮行業安全監管的指導和服務功能,5月25日,民航甘肅監管局在中國航油甘肅分公司開展了“送法規進航油”主題志願活動。現場贈送了書籍《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産法釋義》,組織學習了民航局《關於落實安全“吹哨人”有關要求更好防範安全風險隱患的通知》以及西北局《關於貫徹落實國務院領導同志批示精神深入開展防範化解重大風險西北民航專項整治的通知》文電精神,雙方開展了黨建交流活動,並組織參觀了中國航油甘肅分公司黨建基地。

  此次主題志願活動深化了行業監管部門的服務職能,結合主題志願活動,甘肅監管局對中航油甘肅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充分認清形勢,增強憂患意識,做到居安思危,提升領導幹部抓安全的責任感和主動性;二是進一步加強黨對安全工作的領導力,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三是嚴格落實安全“吹哨人”文電要求,發揮基層員工在防範安全風險隱患方面的“主人翁”作用;四是紮實開展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項整治活動,以法定自查和安全管理體系建設為抓手,把安全整治三年行動推向深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