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各黨支部為黨員過“政治生日”

  為強化黨員身份意識和責任意識,進一步激發政治熱情,按照《民航青海監管局黨委開展黨員政治生日活動實施方案》安排,近日,青海監管局各黨支部陸續開展以“過政治生日,守初心使命”為主題的黨員“政治生日”活動。活動通過送祝福、重溫入黨誓詞、憶初心找差距、支部書記贈寄語等環節,增強黨員責任感、歸屬感、自豪感,使“政治生日”成為每一個黨員“心動+行動”的加油能量包。

  黨員過“政治生日”是使黨員的先鋒模範意識樹起來,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力強起來,幹事創業的合力聚起來的具體舉措。活動開展以來,黨員幹部表示,要時刻反思“入黨為什麼、在黨做什麼、為黨留什麼”,做黨的優良傳統的“接力者”,始終堅定跟黨走的信念,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奮鬥激情。要以實際行動作為“生日回禮”,把堅定信仰融入到推動青海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的實際行動中,當好“吹哨人”,堅決落實“六個起來”,以“眼裏容不得沙子”的態度,確保航空運作絕對安全、確保人民生命絕對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