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專項督導西寧機場凈空保護工作

  為進一步強化西寧機場凈空保護工作,近日,青海監管局克服疫情影響,專項督導西寧機場通過線上方式召開凈空保護工作聯席會議。青海轄區民航各單位、地方發改委及自然資源等規劃部門、電力和通信公司相關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西寧機場結合本場實際對凈空保護規定進行了宣貫,結合凈空超高案例進行警示教育學習。各與會單位就凈空保護工作進行了交流發言。

  青海監管局表示,機場凈空安全離不開政府職能部門的大力支援與配合,感謝地方相關單位對機場凈空保護工作的支援與幫助,希望今後各方能持續加強合作,共同做好機場凈空保護工作。青海監管局結合近期安全形勢提出工作建議:一是各單位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對做好機場凈空保護工作和航空安全的認識,落實長效協調機制,全力做好機場凈空保護工作;二是各履其責,嚴格執行機場凈空保護區域內建設項目事先審核程式,加強凈空保護巡視,避免因凈空保護問題影響運作安全或造成重大經濟損失;三是統籌經濟建設與民航安全之間的關係,加強工作協調與配合,積極推進凈空保護工作高效有序開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