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召開通航法規重構宣貫會

  通航法規重構後的新版規章將於今年7月1日正式實施,為進一步推進法規重構後的規章落實,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工作要求,結合“安全生産月”活動,陜西監管局于6月15日組織轄區通航公司,召開了通航法規重構宣貫會。陜西監管局分管局領導、飛標處通航監察員及陜西轄區各通航公司主要領導和相關業務部門負責人參會。

  會上,陜西監管局飛標處對規章進行宣貫,介紹了本次通航法規重構的背景和意義,講解新規章的編寫思路和架構,對照新舊規章差異,對重點內容進行逐條講解,對下一步新版合格證和運作規範的更新計劃和通航監管系統過渡期間的審定工作安排進行了説明。

  陜西監管局領導對今後通航工作提出進一步要求。一是各公司領導要進一步提高安全意識,堅持“舊賬常翻、責任常想、警鐘長鳴”,始終以“如履薄冰”“時時放心不下”的態度管理安全工作;二是壓實安全責任,狠抓工作落實,安全工作要堅持“一分佈置,九分落實”,防止出現“説了就等於做了、做了就等於做完、做完就等於做好”的心態;三是紮實開展近期各項安全活動,嚴格落實安全工作“十五條硬措施”,做好隱患排查治理和風險防控工作;四是針對本次法規重構積極開展學習培訓,通過學習培訓使全員達到“漲知識、漲意識、漲認識”的效果;五是堅持“穩中求進”總方針,處理好發展與安全的關係,在保證運作安全的前提下,穩步開展生産經營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