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聚焦一線 深入督導轄區監護工作

  為進一步提高轄區機場安全保衛能力,確保高溫天氣下航空器地面安保措施有效執行,近期,寧夏監管局全面督導了轄區航空器監護工作。

  通過實地查看、交流訪談、翻閱臺賬、調取監控、開展應急測試等形式,寧夏監管局對機場監護工作職責劃分、品質控制、現場執行情況進行了檢查。檢查結束後,寧夏監管局召開現場講評會反饋了發現的問題,並提出了加強和改進監護工作的意見建議。一是細化職責分工。相關部門要根據公司安保手冊劃分的主要職責,理清職責分工,對監護工作任務進行條目化分解,確保職責劃分與承接一致;二是優化工作流程標準。以強化組織力、執行力為重點,優化流程標準,進一步明確崗位責任,確保各崗位之間銜接順暢;三是提高應急處置能力。要堅持問題導向、實戰導向,不斷研究完善應急預案,健全應急體系,保證人員能夠高效合理地處置特情事件;四是關心關愛一線員工。密切關注高溫天氣下監護人員工作狀態,優化排班機制,確保員工以飽滿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下一步,寧夏監管局將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持續深入一線,全面排查和消除安全隱患,做好空防安全監管工作,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