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民航積極推進首乘旅客服務提質升級

  西北民航首乘服務升級行動開展以來,甘肅監管局認真貫徹落實相關工作要求,圍繞首乘升級8項舉措,督導轄區各單位加強組織領導,積極探索建立首乘服務規範,持續拓展首乘服務理念,創新打造“首乘+”服務品牌,以“真情服務”為內核推動首乘旅客服務不斷提質升級。

  一是在轄區全面部署“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主題活動。要求各單位認真貫徹活動要求,逐項分解落實工作任務,做好工作經驗總結和成果轉化。加強輿論引導,確保主題活動紮實開展,取得實效。二是不斷豐富首乘服務內涵。推動首乘服務與智慧民航建設、轉机便利化、通程航班和支線市場發展等深度融合,圍繞特殊首乘需求,結合地方優勢資源,積極探索打造特殊首乘服務産品,滿足不同旅客需求。三是積極開展支部班組共建活動。與“小紅幫您”等開展團隊共建,積極探索實施航空旅客行李“港到門、門到門、門入境”服務,加快推進行李全流程跟蹤系統項目,助推蘭州機場打造“情暖蘭州、舒心首乘”,通過為首乘旅客定制專屬服務,提升旅客的出行效率和出行體驗。

  下一步,甘肅民航將繼續踐行“真情服務”理念,深入貫徹落實主題活動要求,建立健全服務品質管理體系,激發潛能,增強動能,促進轄區首乘旅客服務工作整體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