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召開三年行動專班會議

  近日甘肅監管局組織召開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專班會,會議學習了民航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階段總結,傳達了《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重點監管單位管理辦法》及《甘肅省安全生産委員會辦公室關於切實做好近期安全防範工作的緊急通知》,聽取了各部門近期三年行動任務推進情況

  會議強調,三年行動鞏固提升階段各項工作已經到了關鍵節點,各部門一是持續加強問題隱患清零工作,結合“兩個清單”的動態管理,深入分析轄區安全生産共性問題和突出隱患,督促各單位切實提升隱患治理能力,防止同類型問題重復發生,真正達到治標治本的目的。二是繼續加強對重點單位、重點環節和重點領域的監督檢查,結合轄區運作實際,對安全基礎薄弱、安全管理能力不足、雙重預防機制還未建立的單位加大監管力度,確保各單位安全責任體系全覆蓋,安全管理鏈條牢靠。三是深入推進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項整治活動,結合民航局26條措施“回頭看”工作要求,督促轄區各單位嚴格落實航空安全通告和安全警示,認真開展安全風險評估,嚴密防範可控飛行撞地、跑道安全、危險品運輸以及極端天氣等方面重大風險,確保各項管控措施落實落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