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組織傳達學習2022年全國民航年中工作會議精神

  7月11日,陜西監管局召開專題會議,對2022年全國民航年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宋志勇局長作的2022年年中工作報告進行了再傳達、再學習,並結合陜西民航工作實際提出點要求

  一是全體幹部職工要增強政治定力,進一步增強對航空安全重要性的認識要堅決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一個航班一個航班地盯,一個環節一個環節地抓,全力確保“兩個絕對安全”,踐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紮實抓好安全監管工作,以實際工作成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二是認真總結分析上半年陜西民航的工作,對照民航局、西北局下半年工作部署和要求,開展深入研究,及時調整下半年工作重點,組織召開陜西民航半年工作會,督促轄區各單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民航年中工作會議精神上來,認真抓好貫徹落實,統籌做好安全生産和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持續開展好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民航專項整治工作,堅持問題隱患動態清零,對重點單位、重點環節加強監管,對安全管理體系弱、安全狀況不佳的單位,要盯緊盯住,紮實做好三年行動、人員作風建設活動的推進,確保民航專項整治工作取得實效。

  四是對照《民航局、地區管理局及其安全監督管理局行業管理職責分工表》,認真梳理監管職責,對分工調整進行研究分析,確保職責接得住、擔得起,推動精準監管和差異化監管,進一步提升監管效能。

  五是強化黨的政治建設,堅持黨建引領,嚴格落實“第一議題”制度,組織開展好學習教育,有針對性的深入推進與轄區單位支部共建活動,促進黨建和業務的深度融合,切實提升安全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