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青海監管局對西寧機場服務保障工作進行檢查

  7月以來,西寧機場航班和旅客量增長強勁,單日高峰航班和旅客分別達到182架次和1.6萬人次。同時,轄區複雜天氣增多,大風、雷雨、高溫天氣交替出現,給航班保障帶來很大挑戰。為確保轄區航班保障正常,近日,民航青海監管局王文平局長帶領相關處室,對西寧機場服務保障工作進行檢查。

  檢查組先後到值機櫃檯、安檢通道、登機口、行李分揀、貨郵行裝卸現場進行檢查,並對應對旺季高峰的一線人員力量儲備、值機櫃檯多功能使用、安檢通道保質高效應用進行了解。針對當前機場航班運量觸底反彈、全國進入雷雨季節、疫情不確定性疊加態勢,青海監管局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切實將運作安全作為當前機場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因時制宜,針對當前天氣特點,做好大面積航延準備工作,防止發生旅客群體性事件;三要落實主體責任,根據民航局、西北局“服務規劃實施年”和“首乘服務升級”活動,進一步提升旅客服務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