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大廈召開年中工作會

  726日,西北民航大廈以下簡稱大廈召開2022年年中工作會,大廈全體人員參加。

  會議傳達學習了2022年民航局、西北局年中工作會精神宣讀《西北民航大廈關於表彰2021年度優秀員工、優秀管理人員、優秀班組、優秀部門的通報》《西北民航大廈黨總支關於表彰喜迎二十大“展現新風貌,建功新時代”先進典型的通報》組織了表彰頒獎最後大廈領導進行總結講話。

  會議總結了大廈2022年上半年工作,從以精準管控抓實防控以底線思維確保安全、以美好願景激勵人心以幹事平臺激發動力、以正確導向鍛造隊伍以轉型發展牽引全局、以擔當實幹推動落實以市場思維決策經營、以黨建帶動強化引領以良好氛圍匯聚合力五個方面進行了全面回顧,分析了當前工作中面臨的形勢和存在的不足,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會議強調,一要與時俱進,抓好黨建。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在西北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全面提高大廈黨建工作品質,凝聚幹事創業力量,發揮黨建引領作用,明確發展思路,做好頂層設計,持續推進黨建與經營高度融合。二要搶抓機遇,創新經營。調整經營結構,實行多元化經營,持續在增加客房和物業出租率上下功夫,優化資産資金、人員技術和設備物資配比,集中優勢抓經營。三要改善環境,提升效能。申請資金投入,逐步解決客房設施設備老舊等問題,改善提升硬體設施。進行停車場路面施工改造,推進二樓餐廳承包合同的解除和餐廳收回,梳理內控管理機構設置,持續引進專業人才,推動績效薪酬改革,激發員工動能和執行力,提升經營管理能力。四要增強防範,確保安全。堅持築牢安全根基,強化隱患整改,抓遵章守紀、抓業務技能、抓崗位職責,持續完善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加強技能培訓、安全檢查和設備維護等,完善應急預案體系,狠抓各項安全工作的落實,確保疫情防控和生産運作“兩個絕對安全”,切實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