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克服疫情影響開展維修單位首做項目檢查

  為確保疫情期間甘肅轄區飛機維修安全,甘肅監管局于7月  2627日對轄區重點維修單位東航技術甘肅分公司首做項目進行了安全檢查。

  此次起落架更換工作為東航技術甘肅分公司首做項目,甘肅監管局在開工前督促公司做好A320飛機主起落架拆裝的培訓及生産準備工作。監管局檢查組提前準備,通過遠端文件和視頻的方式對此次工作過程中工具設備、人員資質與授權、化工品的管控、維修生産控制過程等進行了詳細檢查,針對化工品及生産控制過程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講評,並要求公司儘快完成整改。

  甘肅監管局結合近期轄區安全態勢對東航技術甘肅分公司提出具體工作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與安全生産工作,強化從業人員底線思維和紅線意識,杜絕違章違規;二是不斷提升工程管理能力,做好航空器技術狀態管控,確保航空器安全運作。

  後續,甘肅監管局將做好發現問題跟蹤及後續現場檢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