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寧夏監管局持續加強內部控制工作

  為進一步完善內控體系,夯實內控建設根基,強化單位人員風險防控意識,民航寧夏監管局于7月28日召開了2022年內部控制工作會,內控領導小組及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議審議了《民航寧夏監管局財務報銷服務指南》,對2022年上半年財務工作情況進行了梳理和總結,並就目前財務工作中遇到的問題提出了建議。寧夏監管局局長劉國強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進一步提高認識,站好位。監管局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把加強內控工作與規範崗位管理、依法行政、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有效結合起來,推動各項職能職責落到實處;二是進一步明晰責任,強擔當。以內控報告填報為契機,進一步搜尋工作差距,切實抓好風險排查,強化內部審計,健全制度建設;三是進一步加強督導,抓執行。相關部門既要分工負責,又要密切配合,共同把各項內控工作抓實抓細。

  下一步,民航寧夏監管局將繼續強化組織領導,加強風險防控,規範內部權利運作,宣貫內部控制最新政策,做好內部控制評價工作,加大人才隊伍能力建設,努力提升內控管理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