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黨委開展黨委理論中心組專題學習

  81日,甘肅監管局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會上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關於總體國家安全觀重要論述精神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參加學習並結合民航監管工作交流發言。

  會議強調,要深入了解中華文明五千多年發展史和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增強歷史自覺、堅定文化自信;要增強學黨史的責任使命,增強抓工作的動力,努力克服疫情影響,落實好民航局和西北局年中工作會部署要求;要認真履行國家安全責任,清醒認識國家安全面臨的形勢,增強國家安全意識,自覺把民航安全放到國家安全的高度來把握。

  會議要求,一要通過學習提高站位,統一思想,黨委要帶好頭,發揮表率作用;二要深入思考,找準工作切入點,抓好安全監管工作,切實防範化解轄區重大風險,消除各類安全隱患;三要抓好落實,作為行業監管部門,要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監管工作,提高主動性,提升工作品質,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