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召開安委會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8月4日,青海監管局組織召開安委會,通報7月份青海轄區運輸生産基本情況和安全運作總體情況,總結主要安全監管工作,分析當前安全形勢,並對8月份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7月份,青海監管局持續開展“十五條硬措施”專項檢查,強化通航安全監管,加強大面積航班延誤現場督導,紮實推進集中配載試點運作、“集中自助驗證”試點運作等工作,轄區安全形勢保持平穩。

  8月份是青海運輸生産旺季,天氣複雜多變,安全運作風險多,運作保障壓力大,青海監管局將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西北局年中工作會議精神,嚴格落實監管責任,加強重點風險管控,確保轄區運作平穩可控重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強運輸生産旺季安全監管,緊盯重點單位和環節,加大現場檢查停機坪檢查力度,重點防範航班量快速回升衍生的安全風險,關注人員資質能力、設施設備和機坪運作等風險,督促做好特殊複雜天氣的預報預警及運作保障工作。二是督促轄區單位開展好“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和“首乘服務升級”活動,提升運輸服務品質和品質。三是疫情防控不能鬆懈,督促機場公司嚴格落實民航局第九版技術指南相關要求。四是持續推進安全大檢查問題整改和民航安全專項檢查及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項整治等重點工作,開展好非現場大檢查工作。五是加強對玉樹機場改擴建項目投運後的風險隱患排查。六是認真組織開展《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的學習嚴格落實西北局紀委關於開展黨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動要求,持續開展廉政警示教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