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召開轄區二季度安全生産聯席會

  89日,甘肅監管局組織召開轄區季度安全生産聯席會議,會議傳達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精神全國民航、西北民航年中工作會精神,以及近期疫情防控有關會議精神,聽取了轄區重點保障單位安全工作彙報,結合上半年工作開展情況梳理分析了轄區面臨的安全形勢,從保安全、防疫情、優服務、提能力、嚴通航、強黨建等方面,下階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決守住轄區航空安全底線,要切實增強政治自覺,層層壓實安全責任,深入推進專項整治,抓好資質能力建設,著力提升監管效能。二是毫不動搖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進一步強化擔當盡責,做到思想認識到位、措施落實到位、人文關懷到位,堅決築牢疫情防控屏障。三是進一步發揮品牌創建效應,不斷提升運作服務品質,要狠抓“首乘”服務提質升級,提升服務智慧化水準,高品質做好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四是進一步提升運作保障能力,加快推進基礎項目建設進度,圍繞“四型機場”建設標準和“四個工程”建設目標,全力推進轄區機場改擴建項目。五是堅持安全第一,正確處理通用航空安全和發展的關係,推進分類施策,強化載人、載客及異地運作監管,從嚴懲戒問責。六是堅持黨建引領,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建強基層黨組織,持續加強和改進工作作風,為甘肅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有力的政治保證。

  會議強調,下半年工作任務依然艱巨繁重,要迎難而上、開拓進取,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舉措、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強烈的擔當,奮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務,以紮實工作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