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青海監管局督導果洛機場應急救援綜合演練

  近日,果洛機場組織開展2022年度應急救援綜合演練,青海監管局高度重視,由局領導帶隊,抽調相關專業監察員組成督導組,對綜合演練開展全程督導。果洛州政府領導、州公安局、應急救援局,機場公安局、中航油果洛供應站等相關單位參加。

  此次綜合演練以航空器接地後衝出跑道,機身起火造成人員傷亡為演練場景,旨在檢驗果洛機場各保障單位快速響應應急處置、協同聯動等方面的能力。經過各單位的精心準備和密切配合,演練取得了較好效果,達到了以演促練、以練備戰的目的。

  演練結束後,青海監管局各督導小組對此次演練進行點評,對應急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視應急管理工作,要將應急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切實落實主體責任,加大安全投入力度。二是加強應急演練,提高“演”和“練”的實際效果。強化預案動態管理和演練的督導檢查,確保演練頻次、內容和效果符合規章要求,“演”出效果,“練”出水準。三是狠抓工作落實,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進一步完善應急救援預案體系,不斷提升應急處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