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民航凝心聚力 高效保障援瓊醫療隊出征

  8月16日,由國航執飛的四架B737-800援瓊醫療包機搭載著504名醫護人員和899件11.43噸行李物資在銀川河東國際機場騰空而起,他們帶著寧夏民航人的敬意、誠意和關愛,支援當地一線抗疫工作。

  本次醫療隊航空運輸保障任務正值暑運恢復高峰,針對任務突然、保障時間緊、起飛間隔短、行李物資多等特點,寧夏監管局收到保障任務後,迅速行動、現場指揮,督促各單位迅速響應、緊急行動。各保障單位立即成立保障小組,召開專題會議對每個保障流程再確認、再部署,為援瓊醫療隊劃設出征儀式場地、開設專屬值機櫃檯和安檢通道,主動服務,熱情引領,高效完成行李物資托運,為醫療隊提供了舒心、溫馨、暖心的服務,全力確保了馳援包機保障任務安全、順暢、有序。

  寧瓊同心,齊力戰疫!寧夏民航將繼續踐行“人民航空為人民”的理念,全力確保寧夏空中通道暢通,以實際行動為海南疫情防控工作貢獻一份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