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與西藏航空開展安全工作座談交流

  8月16日,青海監管局與到訪的西藏航空安全管理部門開展安全工作座談交流,監管局領導和航安辦、飛標處、適航處等相關部門參加了座談。

  雙方圍繞安全監管、運作保障和事件調查等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探討。西藏航空彙報了近期落實主要安全工作要求和在青整體運作情況,監管局相關部門從加強作風建設、合理搭配機組和加強資訊報送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建議。監管局領導肯定了西藏航空對青海民航發展所做的積極貢獻,對西藏航空在青運作期間安全工作方面的問題進行了分析和點評並提出要求。一是加強高原運作風險管控,針對高原天氣、地形、機場及機型特點,合理搭配機組,細化安全防範措施,確保措施切實有效;二是加強高原技術培訓研討,通過“舉一反三”式的典型事件復盤,總結教訓、經驗積累,提高機組高原操縱能力;三是加強事件調查分析,通過盯人盯事,真正分析出“人、機、環、管”方面的深層次原因,搜尋到系統和組織層面的不足和問題,不斷提升公司安全管理能力和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