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民航圓滿完成援藏醫護隊保障任務

  緊急集結,逆行出戰!8月23日,由甘肅省人民醫院、甘肅省中醫院等醫療衛生機構的288名醫護人員組成的甘肅援藏醫療隊從蘭州機場出征。

  為確保本次援藏醫療包機安全、順暢,甘肅監管局立即啟動了重大活動航空運輸保障方案,與東航甘肅分公司、蘭州機場公司等相關保障單位暢通資訊渠道。蘭州機場公司及時與省政府相關部門對接,核準人員及物資,安排專用安檢通道和停機位;東航甘肅分公司制定了運輸方案,調用了一架A330、一架A319飛機執行任務,並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8月23日,甘肅監管局現場督導援藏航班保障情況,各單位按照方案,各司其職,井然有序,嚴格落實《運輸航空公司疫情防控技術指南》要求。上午10時、11時,載著白衣天使的MU7145、MU7148航班先後起飛。甘肅省醫務工作者在剛剛結束本土疫情防控任務後毅然踏上支援之途的無畏擔當和大愛精神也深深鼓舞著甘肅民航人,甘肅民航全力保障援藏醫護人員,也守望醫護人員凱旋歸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