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督促指導轄區機場進一步規範航空器進出港工作程式

  進一步規範甘肅轄區機場航空器進出港工作程式,近日,甘肅監管局轄區9個機場的停機位類別進行了全面梳理。

  梳理情況來看轄區天水、夏河和金昌3個支線機場為自滑停機位,需要進一步防範風險。甘肅監管局督促轄區機場聚焦航空器運作風險,細化工作程式,有效防範化解安全運作風險。一要完善現有的航空器進出港指揮程式、聯絡程式、推拖航空器應急處置預案等,確保相關程式更貼合工作實際,應急處置預案能在緊急時刻發揮效能。二落實企業安全主體責任深入開展滑機位風險源識別並加強風險管控。三要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落實崗位責任,嚴格按程式作業,牢牢守住安全底線。

  下一步,甘肅監管局將密切關注轄區機場航空器進出港工作流程執行情況,持續開展航空器進出港流程檢查,以良好的安全運作環境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