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召開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專班會議

  9月6日甘肅監管局組織召開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專班會。會議傳達了國務院安委會近期安全生産工作要求,組織學習了宋志勇局長在民航局8月份安委會全體(擴大)會議上的講話精神,聽取了各部門近期三年行動任務推進情況,並對切實做好民航安全生産工作考核及安全督查迎檢工作進行了再動員、再部署,結合甘肅轄區運作實際,細化明確了考核任務

  會議強調,黨的二十大召開在即各部門一要提高站位扭轉思想認識,認真貫徹落實宋志勇局長講話精神及民航局、西北局近期安全工作要求,眼睛向內,主動反思安全監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不斷改進安全監管工作方法、提升監管效能;二要嚴字當頭落實安全責任,深入開展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專項整治,切實推進安全大檢查、三年行動及26條措施細化方案落實落地,確保各項任務如期完成;三要高度重視做好迎檢準備,逐條逐點研究梳理考核材料,及時查漏補缺,高品質完成安全生産工作考核督查迎檢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