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黨委為新錄用公務員上好“入職第一課”

  為進一步增強新錄用公務員的身份認同感和規矩紀律意識9月15日,青海監管局黨委與2022年新入職公務員開展座談交流,新錄用公務員上好“入職第一課”。

  座談會上,新錄用公務員分別作了自我介紹,暢談了入職感想。監管局黨委書記代表監管局黨委對新入職公務員表示歡迎,介紹了青海民航的基本情況和青海監管局主要職責、各項管理規定和紀律,並對他們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迅速轉變角色,進入狀態。要時刻牢記自己公職人員的身份,深刻認識民航安全工作的政治屬性,堅定理想信念,不斷錘鍊忠誠擔當的政治品格。二是強化業務學習,苦練本領。要始終堅守嚴謹科學的專業精神,強化對專業知識的學習,苦練基本功,在擔當中歷練,在盡責中成長。三是嚴格遵規守紀,勤謹自律。要嚴格遵守《公務員法》和各項規章制度,築牢廉潔自律防線,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四是始終保持團結,共同進步。要服從組織,認真履責,做好小事、勇擔難事、團結共事,積極參與集體活動,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儘快融入監管局大家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