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開展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檢查

  為確保黨的二十大召開前機關服務保障工作安全平穩,近期,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組織對各分中心及中心本級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了檢查。

  檢查採取自查和現場督導檢查相結合的方式,重點圍繞燃氣、用電、車輛、防汛、資訊網路、餐飲、疫情防控等七個方面開展檢查,對發現的問題隱患和不足及時予以反饋,並對抓好下一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重視,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終保持對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敬畏,特別是國慶臨近、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確保安全的現實和政治意義更為重大,要保持思想高度清醒。二要認真學習相關要求,全面加強政策掌握。要繼續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學習《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操作手冊》(第九版),準確把握民航局、西北局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認真抓好貫徹落實。三要緊盯薄弱環節,深入抓好問題整改。要對照上半年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隱患,認真進行“回頭看”;對督導檢查指出的問題不足,要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明確時限和責任人,確保整改到位。四要強化責任落實,確保措施要求落地。要抓好工作統籌,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失職追責”的安全生産責任要求和機關服務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機制,確保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責任有效落實,以安全平穩態勢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