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組織開展載重平衡安全作風建設專題培訓

  為進一步推進甘肅轄區載重平衡安全作風建設工作,抓實載重平衡人員平日作風養成,提升載重平衡人員安全意識、規章意識、底線意識。9月21日,甘肅監管局開展了載重平衡安全作風建設培訓,轄區共10個配載室,91人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結合甘肅轄區實際和歷次行政執法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民航安全作風建設政策文件解讀、載重平衡安全作風建設的必要性、安全作風建設典型案例等四個方面開展培訓。

  甘肅監管局提出五個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突出民航作風建設的政治屬性,求真、務實抓好新思想新理論落實落地落細;二是加強學習,不斷提升業務素質,持續加強法律規章、制度手冊宣貫,增強全體人員對規章制度的理解;三是強化落實,完善安全作風建設長效機制,持續修訂完善相關制度,嚴格落實作風建設責任制;四是緊密融合,抓實安全作風建設量化管理,健全完善安全工作作風量化評估體系,動態開展日常量化評估;五是守正創新,突出安全作風建設文化引領,利用多種載體廣泛開展安全文化宣傳教育活動,以文為人、以文育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