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檢查維修單位航空器除防冰工作準備情況

  9月19日、21日,甘肅監管局分別對甘肅省民航機場集團飛機維修分公司、東航技術甘肅分公司航空器除防冰工作準備情況進行了現場檢查。本次檢查重點圍繞兩家公司除防冰工作人員的培訓情況、除防冰車輛狀況、除防冰液的品質、除防冰液數量和存儲情況等方面進行

  從檢查情況來看,兩家公司開展了除防冰工作的前期準備,儲備了除防冰液、對除防冰車輛做了保養、完成了除防冰工作人員的復訓等。檢查情況通報會上,甘肅監管局就進一步做好航空器除防冰工作,要求兩家公司,一是結合往年經驗和當前生産實際提前預判,儲備充足的除防冰液,做好除防冰車輛的維護保養,在冰雪天氣來臨前確保相關工作準備到位。二是加強生産協調,在出現持續降雪天氣時,及時抽調人力物力,協調各方力量,確保除防冰工作有序開展,避免因冰雪天氣造成航班延誤。三是加強員工關心關愛,除防冰工作在寒冷天氣下開展,且需要高空作業,對員工的身體條件、工作技能、恒心毅力等提出了較高的要求,要配齊防寒用品,合理安排工序,防止工作人員疲勞作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