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黨委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9月28日,寧夏監管局召開黨委(擴大)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和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落實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9月民航局月度安委會全體(擴大)會議以及9月26日西北局安委會專題會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會議要求,各部門要牢牢把握“防風險、保安全、迎二十大”這一關鍵時期工作主基調,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民航局黨組、西北局黨委工作要求,堅決克服鬆懈麻痹思想,打起十二分精神,時刻保持清醒頭腦和歸零心態,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進一步增強做好安全工作的政治擔當,落實落細各項安全舉措,始終確保寧夏民航安全。一是對照職責,全面梳理,推動上級各項部署要求清單化落實。二是突出重點,多措並舉,確保本輪安全大檢查全覆蓋開展。三是及時研判,精準排查,強化風險隱患分級分類化管控。四是積極對接,全力配合,推進疫情防控各項措施不打折執行。五是提前準備,嚴格履職,保障節日期間應急值守資訊報送工作高效化運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