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大廈組織召開“十一”國慶節前安全教育活動

  9月29日,為全面貫徹落實西北局關於“全行業要在系統化、常態化安全工作的基礎上,針對節日期間安全運作特點,加大安全隱患排查治理的力度,全面堵塞漏洞、防控風險,確保安全生産萬無一失”的要求,西北民航大廈(以下簡稱大廈)組織開展了“十一”國慶節前安全教育,大廈經營班子、部門負責人及中層主管人員參加。

  會議組織學習了《民航局宋志勇局長在9月民航局月度安委會全體(擴大)會議上的講話》、民航局《關於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精神進一步做好近期安全工作通知》和西北局《關於做好國慶假期前後有關工作的通知》《關於做好國慶假期及前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等文件精神及地方政府部門關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會議要求,一是切實提高思想站位,認清安全生産的重要性,強調越是關鍵時候,越能體現擔當,越不能掉鏈子。二是認真落實安全檢查,重點檢查消防、高層防火、餐廳天然氣、設施設備運作、監控室、應急處置等部位和場所,消除隱患。三是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按照西北局領導“請大廈落實好地方疫情防控政策”的指示,細緻對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實到每一個環節。四是加強值班值守,堅持24小時在崗在位不斷線,及時有效處理節日的正常工作和突發情況問題。五是努力提高服務品質,保證節日期間服務熱情不減、品質標準不降,做到在崗盡職盡心、節日休假的快樂開心。六是嚴格執行“八項規定”和西北局《緊盯2022年中秋、國慶期間“四風”問題確保廉潔過節的通知》要求,堅守清正廉潔底線,嚴禁違規收受禮品禮金、酒駕醉駕等問題發生,廉潔安全過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