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完成銀川機場油庫增容項目行業驗收

  受當地疫情形勢的影響,9月29日,寧夏監管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對中航油寧夏分公司銀川河東機場油庫增容項目進行了行業驗收。

  驗收組聽取了建設、勘察、設計、監理、施工、第三方檢測等單位的彙報後,驗收人員現場檢查了銀川河東機場油庫增容項目儲油罐、工藝設備、管道、防爆電氣、自控系統等設備的安裝、調試、試運作等內容,同時對各項專項驗收完成情況、竣工驗收存在問題整改情況進行了查看。通過現場檢查及查閱相關資料,驗收組認為該工程已完成了批准的初步設計建設內容,工程品質基本符合國家和民航行業現行的有關標準,運作管理制度基本齊全,竣工驗收提出的問題已全部整改完成,同意通過行業驗收。

  寧夏監管局對本次項目建設工作給予肯定,並對後續運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工程方面做好材料歸檔、財務結算等工程收尾工作;二是進一步梳理完善相關規章制度,強化人員培訓、應急演練,做好風險管理工作,確保投運以後的安全運作。

  銀川河東機場油庫增容項目包括新建2座5000立方米立式拱頂錐底油罐,2座100立方米底油罐,2座2000立方米消防水罐、消防泵房及變配電間、隔油池及事故污水收集池等,包括新建相應配套工藝、水、消防、電氣、通訊及自控等設施設備。項目的建成,將大幅提高銀川河東機場的安全運作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