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安排部署國慶運輸服務保障工作

  為保證國慶假期前後各項工作正常有序,9月29日,陜西監管局對各單位值班領導參加民航局運作協調視頻例會情況進行專項檢查,並召開會議對國慶期間運作保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會議集體學習了《民航運作協調決策機制視頻會議規定》和《關於進一步加強民航運作協調決策機制視頻會議有關工作的通知》。

  會議強調,國慶假期即將來臨,重大航空運輸任務保障在即,各單位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敏銳性,聚焦主責主業,統籌抓好航班運作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會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政治擔當,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積極履職盡責,全力確保關鍵時期絕對安全,以紮實的工作成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二是加強值班值守,嚴格執行領導在崗帶班制度,遇到重大問題和緊急突發事件第一時間趕赴現場指揮處理,按時參加每日運作協調視頻例會及緊急會議,及時傳達會議精神,確保各項工作部署落實到位;三是緊抓運作保障,要貫徹落實好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部署和民航局行業安全視頻會議安排,緊盯薄弱環節,管控突出風險,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切實抓好假期安全、疫情防控、服務保障等各項工作;四是強化疫情防控,要嚴格落實民航疫情防控指南各項要求,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倡導幹部職工就地過節,提高防範意識,做好日常個人防護及健康監測,配合落實屬地各項防疫措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