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召開安委會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10月9日,甘肅監管局組織召開月度安委會,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傳達了全國及甘肅省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精神,認真分析轄區安全形勢,梳理總結了監管局月度主要安全工作和風險隱患排查治理情況,並對近期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高度重視,週密部署,全力做好黨的二十大等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確保保障任務順利完成。二是持續做好民航局安全生産考核和督查迎檢準備工作,以大檢查工作為抓手,統籌推進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總結評估、民航安全專項檢查“回頭看”及隴南機場年度檢查。三是盯緊盯實秋冬換季,督促轄區單位加強季節性風險管控,從思想認識、人員培訓、設施設備維護等方面抓好各項換季準備工作。四是強化機場安全監管,高度關注鳥擊風險防範,紮實開展“小舊偏特軍托”機場運作安全風險排查整治,切實做好航班備降保障工作。五是毫不放鬆地抓好疫情防控,緊跟疫情形勢變化,在加強對各單位防疫督查力度的同時做好自身防護。六是提前謀劃部署,認真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貫工作;積極籌備,高品質完成監管局第二次黨員大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