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持續開展“喜迎二十大 服務保障看後勤”活動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組織開展了一系列“喜迎二十大 服務保障看後勤”活動包括餐廳服務提升、院落環境改造、辦公樓翻新維修等方面。近期,機關服務中心針對西北局廣場院落部分設施設備不同程度損壞現狀,組織開展了環境容貌專項整治活動。

  一是開展室外照明檢修維護工作,對存在安全隱患的線路重新敷設佈線,對院落所有草坪矮柱燈檢修更換,確保設施安全。二是開展院落土建設施維修工作,對門崗和籃球場排水渠壁開裂、小東門花壇石材脫落等土建存在問題進行修補維護。三是開展雨棚漏水維修工作,對辦公區北門、東門雨棚屋頂防水進行維修,更換頂板鋁扣板及燈具。

  本次院落環境整治工作,提升了西北局院落環境設施容貌,為西北局幹部職工提供了整潔、舒適的辦公環境,確保西北局以嶄新的辦公環境和良好的精神風貌迎接黨的二十大的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