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開展任職廉政談話 引導幹部堅守廉潔自律底線

  按照《民航青海監管局黨委關於黨員領導幹部廉政談話實施細則》要求,近日,青海監管局黨委和紀委與新提拔的處級幹部開展了任職廉政談話。

  監管局黨委強調,職務晉陞意味著更大的責任,要以此為新的起點,堅定理想信念,淬煉擔當之勇,常懷敬畏之心,嚴把情義之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取得更好的成績一是加強理論學習,提升素質能力。要結合新時代新要求,始終保持學習勁頭和創新意識,在提升“政治三力”“八項本領”“七種能力”上狠下功夫,不斷提高履職能力。二是聚焦職能職責,強化擔當作為。要帶好隊伍、主動作為,多想新點子、創出新路子,做到平時“過得硬”,關鍵“站得出”,落實“抓得緊”。三是樹立大局意識,提升凝聚力和戰鬥力。要將本部門工作融入大局中定位、思考,確保工作方向不跑偏。要加強與各部門的協作配合,強化主動服務意識,凝聚幹事創業的合力。四是樹立規矩意識,築牢廉政防線。要始終繃緊廉政的弦,堅持做到規範言行,審慎交友,管住身邊人,始終乾淨做事、清白做人,帶頭抵制“四風”,做忠誠乾淨擔當的表率。

  監管局紀委指出,廉潔從政是對黨員幹部的基本要求,是黨員幹部必備的政治涵養,要嚴守政治紀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認真履職盡責,做擔當作為的引路人;樹牢底線思維,做廉潔自律的帶頭人。

  新任職幹部表示,將以此次廉政談話為契機,強學習、提能力,講政治、顧大局,重廉潔、做表率,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履職盡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