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黨委開展二十大報告專題學習研討

  10月31日,西北局機關服務中心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傳達了《中共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決定》,原文學習了黨的二十大報告,中心黨委班子成員、各黨支部書記、各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學習並開展交流研討。

  大家認為,黨的二十大報告內容豐富、思想深邃、引領時代、催人奮進,是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是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

  與會同志圍繞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理論成果、中國式現代化重要論述、全文貫穿的人民意識,結合具體工作實際,交流了學習感想。大家紛紛表示,做好機關服務中心工作要從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中汲取強大理論支撐。一要在深學細悟中提高維護黨領導地位的政治自覺,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折不扣做到“兩個維護”,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中心工作的強大精神指引;二要在深學細悟中提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自覺,著力解決好西北局、監管局幹部職工急難愁盼問題;三要在深學細悟中提高服務管理局發展大局的工作自覺,以實際行動紮實穩妥做好機關服務中心黨的建設、疫情防控、安全穩定、後勤保障、經營發展各項工作;四要在深學細悟中堅守清正廉潔行動自覺,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守政治底線,保持公平正義。

  會場討論熱烈,黨的二十大精神統一了思想,鼓舞了意志,進一步提升了黨員幹部的理論素養,激勵中心全體幹部職工積極投身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為推動西北局發展作出機關服務中心應有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