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機場舉辦2023年春運保障啟動儀式

  1月6日,銀川機場舉辦2023年“情暖春運回家路”春運啟動儀式。寧夏監管局受邀出席,併為一線服務崗位代表們頒授“情暖春運回家路、需要幫助請找我”服務綬帶,寧夏民航春運工作正式拉開帷幕。

  儀式上,寧夏機場公司代表宣讀了2023年春運服務承諾:一是承諾春運期間保障人力及設施設備資源充足,確保旅客出行不聚集、不擁堵、高效率;二是承諾春運期間嚴格落實“首問責任制”,為旅客提供禮貌、真誠、熱情的服務;三是承諾春運期間嚴格落實軍人依法優先政策,積極做好特殊旅客的引導和幫助工作;四是承諾春運期間商貿商品供應充足,絕不出現加價、漲價等不良行為。一線服務崗位代表及航空公司代表先後作了表態發言。

  下一步,寧夏民航將全力做好2023年春運各項工作,滿足廣大人民群眾出行需求,全力保障人民群眾安全健康、便捷舒心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