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第二次黨員大會勝利召開

  1月4日-5日,中國共産黨民航青海監管局第二次黨員大會勝利召開,監管局全體黨員參加了會議。大會系統全面總結了五年來的工作成就和經驗,立足新發展階段,深刻分析當前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提出了今後一個時期青海監管局黨委工作的指導思想、奮鬥目標和基本任務,為監管局各項工作錨定了新坐標,描繪了新藍圖。與會黨員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崇高的歷史使命,充分發揚民主,積極建言獻策,審議通過了“兩委”工作報告,選舉産生了中國共産黨民航青海監管局第二屆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黨委對大會發來賀信,充分肯定了青海監管局黨委過去五年取得的成績,並對開好大會提出了要求,對新一屆黨委班子提出殷切期望。

  大會認為,五年來,面對青海民航旅客吞吐量持續百萬級跨越和日趨複雜的運作環境,青海監管局歷任黨委班子帶領監管局黨員幹部,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理念,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的重要論述和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和民航局黨組、西北局黨委決策部署,牢牢把握“一二三三四”民航總體工作思路,在保安全上用力、促發展上用心、優服務上用情,勵精圖治、砥礪奮進,全力推動青海民航的高品質發展,為更好服務青海社會經濟發展保駕護航。

  大會指出,我國民航正處在由單一航空運輸強國向多領域民航強國邁進的重要時期,青海民航事業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擁有千載難逢的政策機遇,有較為穩固的發展基礎,有日益優化的發展環境。黨員幹部要緊緊圍繞黨員大會提出的各項任務,咬定目標、腳踏實地,埋頭苦幹、久久為功,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牢牢守住安全底線;以“新發展理念”為根本遵循,助推行業協調發展;以“人民航空為人民”的使命感,著力提升服務品質;以“眼裏容不得沙子”的堅決態度,推動監管效能提升;以“嚴”的主基調,持續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偉大工程,奮力開創青海民航高品質發展新局面。

  大會號召,民航青海監管局各黨支部和全體黨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不移沿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前進,知責於心、擔責于身、履責于行,只爭朝夕、奮發有為,堅決扛起光榮使命,奮力譜寫青海民航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